电话:025-68136891, 17366374446  

登录  |  注册
中文  English
当前位置:首页 » 关于我们 » 主任致辞
关于我们
主任致辞

欢迎访问胰腺中心苗毅教授个人网站!我们致力于维护国民胰腺健康、为患者提供卓越的护理,开展尖端的胰腺病学研究。

与此同时,作为全国顶尖胰腺疾病团队,我们也承担了行业规范制定和技术推广的光荣使命。我们先后参与制定了《胰腺癌诊疗规范》、《慢性胰腺炎诊治指南》等政策法规性文件;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加入“国际胰腺外科研究组(ISGPS)”的学术团队,参与撰写了《Pancreatic Anastomosis AfterPancreatoduodenectomy: A Position Statement By TheInternational Study Group Of Pancreatic Surgery (ISGPS)》;执笔编著国内《胰十二指肠切除ERAS专家共识》,参与编著《肝胆胰外科术后加速康复外科专家共识》、《胰腺切除术后消化道重建技术专家共识》等业内权威指南。

最后,我们衷心希望您能在我们的网站获得您想要的信息,为进一步解决您的问题打开方便之门。我们将本着一切为患者服务的理念,以循证医学治疗模式为规范,以优化临床服务为导向,以原创性科学研究为源动力,面向全国,为各类胰腺疾病患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综合医疗服务。